繳費項目搜尋
 
或按左列選單
選擇繳費項目
   
  會員登入
帳    號:
密    碼:
驗證碼:
重新產生驗證碼
 操作手冊
 
 註冊會員
 忘記密碼
標      題
日   期
 
安全注意事項:
1.不要在搜尋網站點選合庫網址,請直接於瀏覽器輸入合庫首頁網址 https://www.tcb-bank.com.tw/;
   eBilling 網址https://ebilling.tcb-bank.com.tw/。
2.請勿直接於任何電子郵件中輸入個人資料,亦不要直接使用電子郵件中的網址、連結、電話號碼等
   請先查明對方網站的正確網址或聯絡電話後,自行於瀏覽器網址列輸入網址或撥打電話確認。
3.請隨時更新電腦作業系統更新 ( Windows Update ) ,避免駭客利用系統漏洞入侵您的個人電腦。
4.請務必安裝防毒軟體,並保持開啟狀態,讓系統隨時自動更新最新病毒定義檔,及防止木馬程式攻擊。
5.任何情況下勿於網咖或公共場所使用eBilling系統。
6.勿將密碼告知他人,密碼勿使用生日、身分證字號、電話號碼、帳號或全部相同與規則性之數字,
   如 1111、AAAA、1234、ABCD。
7.建議使用微軟IE11 以上的瀏覽器,解析度1024x768以符合最佳的瀏覽效果。
合作金庫商業銀行 版權所有 © 2009 TCB BANK. All Rights Reserved.